方阵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方阵动态方阵会议
5G应用产业方阵第八次工作组全会成功召开
上传时间:23-06-30 浏览次数:877次     

2023年6月29日,5G应用产业方阵第八次工作组全会在北京远望楼宾馆顺利召开。会议由方阵秘书长、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标准所无线信息化研究部主任辛伟主持,来自方阵副理事长单位、理事单位、会员单位的近200位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全会。

与会代表听取了三个工作组、八个行业组、重庆分联盟和秘书处的工作汇报,并对方阵立项、结项、未来发展和工作规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,积极建言献策。

全会审议通过了新增智慧农业行业组和5G-A行业演进技术项目组,新任行业组、项目组组长的任命,以及产业推进工作组副组长、5G数字商业项目组组长、5G+智能建造项目组组长和规模复制工作子组组长的变更,并讨论通过了标准、白皮书及研究课题的立项13项、结项20项。

方阵将持续面向5G应用发展的实际需求,开展重点技术攻关,强化投融资对接,推动产业生态构建。

注:方阵会员登陆后可下载会议资料及会议纪要。

5GAIA微信公众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