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阵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方阵动态方阵活动
5G应用产业方阵5G Inside品牌训练营--视频行业第一期成功举办
上传时间:23-04-07 浏览次数:1375次     

1.jpg

2023328日,5G应用产业方阵通用模组与行业终端工作子组(以下简称“终端工作组”)于杭州召开5G Inside品牌训练营--视频行业专场第一期(以下简称“训练营”)。本次训练营定向邀请9家企业20余位专家,针对视频行业5G应用和终端产业生态展开深入探讨。

2.jpg

本期训练营首先由终端工作组组长杜斌介绍活动目标和主题,即从真实项目需求出发,打造新型供需对接模式,聚焦视频领域5G应用/终端需求与发展现状,研讨视频行业5G RedCap应用需求。中国电信专家分享了5G定制网发展现状、RedCap商用计划以及5G平台终端能力布局。中国移动专家结合视频行业的需求分享了RedCap发展情况、产业基础和市场前景。中国联通专家从“端--云”三方面,介绍了中国联通对视频应用个性化需求的支持能力,并介绍了中国联通OpenlabRedCap的生态状况。大华专家介绍了5G时代视频物联融合应用的发展与需求,分析了不同行业对视频业务的不同需求,从技术和产业的维度剖析了5G与视频融合应用的难点和痛点,并发布了125G终端,225G智慧城市安全解决方案。随后各位专家针对RedCap在视频领域的市场规模、发展前景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。


5GAIA微信公众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