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阵动态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方阵动态方阵资讯
打造5G行业应用“样板间” ——中国信通院牵头编写《扬帆远航:5G融合应用实践精编》
上传时间:21-08-04 浏览次数:2691次     

为大力宣传5G融合应用成效,持续促进各行业通过5G等数字化新技术解决行业痛点,支撑《行动计划》落地实施,推动我国5G融合应用产业及生态全面“绽放”。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中国电信、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,并调动方阵二十多家行业企业,凝聚行业智慧,对电力、钢铁、矿山、交通、医疗、教育、文旅、智慧城市、金融和信息消费十大领域应用的实践成果和发展现状进行总结,共同编写了《扬帆远航:5G融合应用实践精编》一书,该书于7月25日在东莞全国5G行业应用规模化发展现场会中首发,并已公开发售。




 


1c56a8c8742edafa7544b13539a3a60.jpg


这本书聚焦5G与垂直行业融合应用环节,对每个垂直行业的行业基本情况、行业发展痛点及需求、5G网络如何解决其痛点,以及当前行业5G规模化应用发展现状进行总结。并充分考虑了不同行业的背景及特点,选取了各行业5G融合应用探索中具有代表性和成熟度的案例进行深度剖析,对案例的参与单位、案例背景、解决方案、应用成效进行了介绍。

 e210a10dc353f9bad177b8980d37991.jpg

《扬帆远航:5G融合应用实践精编》遴选出各行业代表性及先进性的案例,是一本面向5G应用及时的、全面的、体现5G应用探索现状的行业宝典。相信在《扬帆远航:5G融合应用实践精编》等5G实践读物的影响下,社会各行业将更好的了解5G,并抓住5G这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使能器,驱动生产方式、生活方式、治理方式的变革与升级。

5GAIA微信公众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