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发布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成果发布出版物
资料下载 《5G应用产业方阵创新中心指南(2023年版)》发布
2023年6月29日上午,在第六届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启动仪式上,中国信通院无线电研究中心无线应用与产业研究部副主任、5GAIA创新中心工作子组组长曹磊发布了《5G应用产业方阵创新中心指南(2023年版)》(以下简称《指南》)。2023-06-30

2023年6月29日上午,在第六届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启动仪式上,中国信通院无线电研究中心无线应用与产业研究部副主任、5G应用产业方阵(5G AIA)创新中心工作子组组长曹磊发布了《5G应用产业方阵创新中心指南(2023年版)》(以下简称《指南》)。

11.jpg

《指南》主要包含5G应用产业方阵创新中心概况、建设情况、发展愿景等内容,重点介绍各创新中心在测试验证、应用研究、产业生态等方面的能力和开展的相关工作。

22.png

5G应用产业方阵创新中心作为构建5G应用生态系统的重要载体,在产业交流合作、应用试点示范、产业生态服务、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用显著。截至目前,5G应用产业方阵已分三批评定5G AIA创新中心共计32家,主要分布在北京、广东、江苏、山东、重庆等5G应用创新较活跃地区,覆盖交通、电力、钢铁、制造、云游戏、通用产品、矿山、未来工厂等领域,形成了以运营商和行业企业为5G应用主要创新力量的成员体系。


5GAIA微信公众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