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果发布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成果发布白皮书
资料下载 5G+五星购物中心行业白皮书
白皮书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中国电信、华为、中兴及五星购物中心代表等14家单位共同参与编写,梳理了5G+智慧商业典型应用场景,推进5G新基建在商业地产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和产业深度融合,引领产业标准,服务实体经济,赋能新型消费。2020-10-29

5G应用产业方阵发布《5G+五星购物中心行业白皮书》

2020年10月16日上午,在IMT-2020(5G)大会“绽放杯”5G应用创新论坛上,5G应用产业方阵发布了《5G+五星购物中心行业白皮书》(以下简称“白皮书”)。

发布.jpg

白皮书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、中国电信、华为、中兴及五星购物中心代表等14家单位共同参与编写,梳理了5G+智慧商业典型应用场景,推进5G新基建在商业地产行业的标准化建设和产业深度融合,引领产业标准,服务实体经济,赋能新型消费。

会上,中国电信数字城市研究院院长江志峰代表5G应用产业方阵对白皮书进行了解读。

22.png

白皮书基于五星购物中心的行业需求,研判了产业发展趋势,重点分析了在5G网络与AI、XR、边缘计算等新兴技术赋能下,面向企业和消费者两大客户群体的直播、XR、运营、安防4类应用,共14个细分应用场景,结合5G技术相关性及应用成熟度,构建了5G+五星购物中心典型应用图谱。白皮书提出了面向购物中心的5G网络整体架构及5G室内覆盖解决方案,并在业内首次制订了购物中心5G网络评价体系及方法,为网络验收评估提供依据。最后,白皮书提出了多方合作共赢的商业模式,并分享了5G+购物中心典型应用案例。

5GAIA微信公众号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