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事公告
关于征集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意见建议的通知
上传时间:22-01-04 浏览次数:1859次

    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(以下简称“大赛”)作为我国5G应用领域最具技术及产业价值的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届,大赛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需求,瞄准5G应用领域的关键问题,支撑5G与各行业的融合创新应用,树立了国内权威的5G应用品牌,在行业内产生了巨大影响。

    为推进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的不断深化,进一步做好赛事组织工作,力求使大赛规则更加公正合理,组织安排更加贴近实际需求。大赛组委会现开展意见建议征求工作,向参赛企业、有关专家和社会各界征集宝贵意见和建议,共同为大赛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.

    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自2022年1月5日至1月15日止,请点击链接登陆大赛官网进行留言,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将认真研究并采纳合理的意见建议。

    登陆链接:http://www.5gaia.org.cn/FourthBloomingCup/FB

关于征集“绽放杯”5G应用征集大赛意见建议的通知.pdf

 



5GAIA微信公众号